Thursday, July 1, 2010

Miss Ireen送礼物咯~

Miss Ireen 为了要答谢她的粉丝们而办了她第一次的Gift Away!

Miss Ireen 是一位饰品创作者,她做的饰品都有她的独特风格。 我最喜欢的就是她所做的小旅行箱,很可爱、而且还能打开呢!

第一次真正接触Ireen是在六月份的Art for Grab,和她聊了很多。最记得她说的一段话:“很多人都有很多梦想,可是梦想只是在想而没有真正去尝试和实现它。所以有梦想、有理想就要敢敢的去尝试和实现它。这样你的人生才不会有遗憾。”我很喜欢这段话,也给了我很大的推动力。

我觉得她的个性就像她做的饰品一样,大胆又创新。而且她很勇敢的去实现她的理想,她正在筹备她的手作店,也在努力的往全职手作的路走去。祝福她在理想路上一切顺利。

这次的游戏截至日期是7月10号,刚好遇到我的生日哦!希望那天幸运之神会眷顾我,让我得到Miss Ireen 的可爱旅行箱。



4 comments:

Jessyca said...

Cute creations ^^ Will go visit Ms Irene~~~ (on the way..on the way..)

蓝天 said...

yes, her creations is very cute and nice.

Nana said...

看了我也想要呢~ ^^ 很可爱

蓝天 said...

nana:对,真的很可爱。今天是最后一天咯!赶快行动咯!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