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20岁生日

去年的生日为自己买了一份生礼物,也是第一次购买我偶像——Tako的娃娃。去年向他买的苹果头到现在都还不舍得拿来用呢!因为它们实在太可爱了。

今年同样的为自己买了一只Audrey娃娃,因为太可爱了,对他们爱不释手,买了Audrey就破财好一段时间。不过这是值得的,往后每年生日都要为自己买一份礼物来奖励自己。yeah!^^

去年买的苹果头。

到现在还没拆封呢!

今年在Pipit买的Audrey.

还有今年的生日刚好遇到考试,所以不能在家里过。回到学院前,妈咪准备了红包给我。这是每年我们三姐妹生日的礼物。

还有我亲爱的室友——阿波,为我准备的鸡蛋面线。谢谢他,一大早特地去菜市场买材料为我准备,汤底还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去熬(是乘我去考试的时候煮的)。虽然有些失手,不过我真的很感动。也要谢谢他的男人,百般不愿的也要陪他去菜市场。(因为他下午有考试)

当然还有facebook上朋友和家人的祝福,谢谢大家。迈入了2字头,也要好好的开始新人生。加油!!!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