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阿波21岁生日

今天是阿波,我室友的21岁生日。可是,我不在宿舍,不能和她过生日,所以提早为她准备了生日礼物。和她当室友都一年多了,今年也是我们在学院的最后一年。毕业后就各分东西了,不过很高兴我还能送上她21岁的生日礼物。

虽然我人不在宿舍,不过还是为她准备了“礼物寻宝”游戏。希望她会喜欢我为她准备的礼物和“游戏”。

 记得哦!

请遵守指示

 祝你21岁生日快乐!

 提早为她做的生日卡

 还有在上个月的Art for Grab向Joan买的手链

阿波,祝你生日快乐。很高兴在学院认识你,和你成为室友。毕业后一起加油,我不会忘记你的。希望你能享受21岁的生日,成年咯!不可以那么孩子气咯!

2 comments:

shan said...

21岁生日,应该是 21st..

蓝天 said...

哦!是哦!没注意到,哈哈!
谢谢提醒,不过卡片都送了。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