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得奖啦!

还记得我参加过mer?去年举办的year end giveaway吗?

很幸运的,我得奖啦!!!!知道自己得奖的那霎那兴奋得尖叫起来(好像太夸张了),不过那时真的很兴奋,而且还拿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你说我怎能不兴奋呢?

知道自己得奖的时候没有来公告天下(因为懒),现在拿到了礼物就来和大家分享吧!

话说,昨天下午从房里走去后面(忘了要干嘛),经过客厅的小茶几前瞄到上面有堆信,信里有一包厚厚的东西。心想:“诶?怎么会有厚厚的信啊?又是谁的呢?”,走过去看看。

一看到自己的名字就兴奋得跳起来了(因为知道那是mer?寄来的礼物啊!),然后赶快跑到房里拿给大耳小耳看,之后很兴奋的拆开来。看到喜欢的东西真的很高兴,然后又很兴奋的拿给妈咪和阿姨看。哇~昨天的心情超好的。哈哈!






隐隐约约,看得清楚吗?


是一个包包


哒啦!就是它啦!





有了这个包包以后,我要用它来装我的Tiffany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