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墙上风光

我画, 我画, 我画画画!画遍了所有的纸张, 似乎满足不了我那强烈的画瘾, 这次竟然画到墙上去了!hehe! 小姨家的墙成为了牺牲品。(当然是她允许我去画,我才敢那么做的,而且他们觉得墙空空一片,很单调, 就叫我去涂鸦一番,哈哈!) 老实说,第一次在墙上作画,很压力,深怕一出错,整面墙就完蛋了。 不过后来在画着的当儿,看到点成果了,心里也就安心多了。 这是表妹的房间,因为她还是小孩子,我就画了一些较有童话感的图。只是颜色方面有点暗淡,因为他们只有深绿,浅绿,深蓝,浅蓝和米色,我还花了很长的时间来调颜色,但还是调不出深的颜色。

那时匆忙赶着要回家,而且天色开始暗了下来,室内的灯光又不够亮,所以照片蒙蒙的

有留意到树里藏着一个鸟屋吗?表妹还搞笑的说万一小鸟以为是它的家而飞进来就惨咯!(我的功力还没好到那种程度啦!)=>

A: 糟糕,冷气漏水了!
B: 哈哈!其实不然,是画上去的啦! A: 哦,那还好。。。万一真的漏水了,怎么办? B: 那可不用担心,已经有一个桶在下面等着接漏下来的水啦! A: ...........

这面墙是在客厅靠玻璃门的墙,姨丈嫌那面墙太单调, 要我画一些竹子在那边。 效果还蛮不错的。


2 comments:

Jye said...

Nice work...like it...haha...

大耳小耳/ blue ear said...

Thank you!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