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mer? year end giveaway!

哇!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游戏,希望我是幸运的那一位啦!

mer?是一位手作包包达人哦!第一次接触她是在今年9月份的Art for Grab市集上。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很好,很热情、很开朗、而且还很漂亮呢!看到她很开心的介绍她的包包,越说越起劲,越说越开心。真的可以感受到她对手作的热诚。

她也是个很有创意的人哦!她的作品从来不重复的,所以很独特。我最喜欢的就是她做的护照套和化装包了。每次浏览她的部落格都很开心、很兴奋。

想要知道她会送出什么包包和怎样参加这次的活动就到她的部落格看看吧!
 截至日期快到了,要参加就要快哦!

祝你们好运咯!当然也要祝福我,哈哈!



 

2 comments:

mer mer said...

呵呵...讀到很漂亮那裏就開始暗爽了...^w^

蓝天 said...

真的很漂亮啊!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你的笑容呢!虽然只见过你一次。=)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