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圣诞礼物

圣诞节过了好几天,现在才来分享今年的圣诞礼物,不好意思啦!因为要整理照片 + 懒惰(哈哈!)

虽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每年过圣诞节我都很兴奋,因为可以收到礼物啊!今年可是我准备了最多份礼物的一年哦!



送给我工读部门的主任(淡淡)和职员的圣诞礼物

 
送给我亲爱的室友阿波的


送给阿霜的


再来是我今年收到的圣诞礼物


 
有我亲爱的阿波在Abu Dhabi旅行时为我准备的圣诞礼物,我好喜欢好感动哦!有点对不起她,因为才做了一小个的奇异果给她。

 
淡淡做的豆豆笑脸


部门职员文采上陶艺课做的星星垂饰 

最后是为参加圣诞聚会交换礼物做的不织布蛋糕,这是第二次做不织布蛋糕哦!
  
希望收到的人会喜欢。









2 comments:

Daphne said...

where is my present....? >"<

蓝天 said...

where is min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