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QQ小斑

 
猜猜这是什么?吉袜娃?
袜子?娃娃?斑马?是什么啊?

 原来是吉雅的吉袜娃——QQ小斑。
 
 
吉雅的卡片
这只小斑是吉雅送给我的,还记得我们学院在年头的时候有个义卖嘉年华吗?当时吉雅赶制了三只QQ小斑送来给我们义卖,不过三只小斑都没卖出,还辛苦了吉雅在前一晚赶了三只小斑。
既然三只小斑都卖不出,吉雅就把三只小斑送给我和淡淡。义卖嘉年华当天是我第一次见到吉雅,她就那么大方的把小斑送给我,真的是太高兴了,因为之前完全没有和吉雅交流过,吉雅真的是太好人了。
她还指定红色的小斑要送给我,因为要给我红一点,蓝色太忧郁了(因为我叫蓝天)。另外两只蓝色和粉红色的就送给淡淡和她老公。
真的谢谢吉雅对我们那么好,希望她的吉袜娃可以越做越好。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