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小沙弥置物盒

四月三号是欢欢的生日,她是我从小学到中学甚至是到现在的同学,而且去年还是一整年的室友。今年她搬到外面住了,少了见面的时间,也少了个人陪我吃饭,房里少了她的吵杂声,还真的有点寂寞。

所以今年她的生日就做了个小沙弥置物盒送她。为什么会选择小沙弥呢?因为她是佛教徒。这个不织布置物盒算是个突破啦!因为在不织布上绣了东西。

上个月大耳小耳在报章上看到一幅图,很漂亮。我一看到那幅图就想到欢欢,就叫大耳小耳画下来,然后就在思考那幅图可以做什么,然后就想到了做置物盒。

由于不织布的颜色太深,大耳小耳把图画上去后我完全看不到她画了什么。最后就劳烦大耳小耳帮我把画绣上去。所以这个置物盒是大耳小耳和我一起完成的。之后我在盖子上加了个小沙弥和绣上几个字,让整个置物盒不会那么单调。

小沙弥置物盒

我绣上的三个字:佛 法 僧

大耳小耳帮我画,帮我绣的图。是不是很漂亮很有味道呢?

 
我的缝功比不上大耳小耳的,绣得不是很好。

 
 在网上找了很久的小沙弥纸图。原本还有莲花,让小沙弥坐在上面的,可是我没时间弄。

 欢欢收到礼物后开心得要死,其实只要是我做的东西她就很喜欢了。哈哈!猪欢,不要忘记你欠我的东西哦!


2 comments:

Jessyca said...

THis is so cute! I wish I got this talent to sew a lot of cute things ^^

蓝天 said...

thanks Jessyca, i believe that u oso can do tha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