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可爱相机套

新年期间休息得多了,都懒了,很少做手作,部落格也很久没有更新了。现在就来分享新的作品啦!不过不是我做的啦,是妈咪帮我做的,因为自己的缝纫手艺不到家,还是请高手来做比较好。

因为觉得Tiffany的原装相机套不美,再加上相机套里有点粘粘的,有时会占到相机外壳。为了避免让Tiffany继续受到“伤害”,所以决定做个新的相机套给它。

用了之前托朋友在台湾帮我买的布来做了Tiffany的“衣服”,收了那么久的布,终于舍得拿出来用了。哈哈!

所以说高手就是高手,三两下就把相机套做好了。换成我做,我看一天都做不出来,而且还有可能会做坏,浪费了那么漂亮的布呢!


 
跟原装的相机套来比较是不是差很远呢?还是妈咪做的比较美,哈哈!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