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义卖会报告

早上七点多志工就开始在忙着准备义卖了。

和淡淡约好了8点开始准备布置摊位,下到楼下已经有很多摊位已经准备的七七八八了。我们算是很迟了。拿了大家的作品就到摊位开始布置去咯!由于作品很多,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摆,不过还是挤得下大家的作品。很多作品都很可爱,很漂亮哦!吸引了很多朋友,有些还来了好几次呢!

因为摊位风水不好、天气太热、太阳太晒,大约11点多的时候就把摊子向后移,真的是顶不顺那天气。

然后要向所有“贡献”你们作品的朋友报告,这次的义卖会我们一共凑到了RM556。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帮忙。因为很多人都说很贵,我们都把作品的价钱压得很低,真的很不好意思哦!

顺道报告一下大家的作品卖了多少。

esther的漂亮发夹,买了5个。

 
  
 樱桃冰子的和风包、几个猫耳、鸡鸡帽喝小熊帽都卖出咯!Trace的面纸套和一条手链也卖出了。

  
 这可爱的小女孩戴上猫耳很可爱哦!我要求拍照时她很自动的比个胜利手势。

 
淡淡被我出卖色相了。哈哈!

 
淡淡yen的娃娃屋,只有人欣赏没人买,原因是他们觉得太贵了。还有两个没拍到

 
Pussycatcherrie的作品

littlekoh的迷你篮子,印象中有卖了几个。

 
 welly和我的作品,welly的粘土吊饰卖了几个哦!

 
 ciyou的作品,卖了不少哦!

 
joaan的作品,寄了很多东西来哦!也卖了一些,她的妹妹也来和我们聊了很多。

agnesjoan和其他人的首饰品

 
tako〇蒙Ireen 的作品,〇蒙头卖了2个,我和淡淡买了2只audrey娃娃,小蜜蜂和长耳朵熊(不知道叫什么)被两位可爱的女生带回家了。

  
Ireen的旅行箱卖了一个。

Ai-yoyo的作品,卖了几个零钱包

 yenshin的海棉花,卖了一些,因为现场有卖真花。

 
吉雅特地赶了3只吉袜娃送过来,但是一只都没卖出。

  
女女做的钥匙套,很好卖哦!10个都卖完了。

 
  
收摊后的作品,很多有点乱,很懒得收拾。 

 
我的作品还剩下这些

淡淡还买了只布老虎给我

最后最后,还有tako的audrey娃娃,爱死了。


这次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帮忙,虽然很累,不过很开心。
还有谢谢所有买了作品的朋友,希望你们买了自己的心头好。

还有还有,昨天忘了这个。

吉雅带了吉袜娃的红包封给淡淡,很可爱哦!淡淡给了我一些收集,希望吉雅不会介意哦!



14 comments:

蓝眼泪 said...

哇……看得我都有点羡慕了,希望下次有活动可以再告诉大家,让我也有这个机会去买一些好康回去KL...我好喜欢你们的作品,好有自己的风格哦。
希望可以看到你更多的作品~

P.S:之前看过你在墙上画的一些图案,好喜欢,可以告诉我你用的材料和工具吗?我想让自己的房间看起来跟活泼一些。

one of your followers,静晴上。

Nijihanko said...

很可惜我没有参与,
因为太多东西要赶,
工作上要赶,就连手作章也要赶。
不过,很高兴大家都卖得不错下。呵呵...

大耳小耳/ blue ear said...

成绩不错哦!卖了不少呢!你就好咯,蓝天,买到tako 的audrey.我也要啦!

P.S:嗨,蓝眼泪,你好,我是大耳小耳。可能你没留意到吧,这个布鲁斯的主人除了蓝天之外,还有我大耳小耳哦!你所看到的墙图案其实是我画的,我是用漆和一些画画工具(水彩笔之类的)来画的。 如果你没有漆,也可以用压克力颜料来代替,效果一样很棒哦!

燕子 said...

哇哇!!好棒的义卖哦!!
到底在那里卖啊!!!
真想气看看!!!:-)
你们的作品都很棒哦!!!

蓝天 said...

蓝眼泪:只要留意大家的部落格,就知道那里有展览了。至于墙上画,我想大耳小耳已经给你解答了吧!

gianni:没关系,我知道大家都很忙,因为要过年了嘛!我相信你的印章拿来卖一定也很畅销。

大耳小耳:哇哈哈!audrey拿回去也可以算是你的啊!我们一起拥有audrey...

燕子:这是加影新纪元学院的义卖嘉年华,你可以留意其他的手作朋友的部落格。只要他们有参与市集,你就可以去看看了。

大耳小耳/ blue ear said...

好可爱的红包封耶!

蓝眼泪 said...

大耳小耳: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太粗心了,没留意到这件事。^^///

还是很谢谢你的解答,为了让我的计划可以顺利进行,我得再问你一些细节。
请问有需要在涂上颜料前用铅笔在墙上构图吗?我担心会留下不好看的痕迹……

拜托多多指教!

蓝天:谢谢你,我会多加留意的^^

大耳小耳/ blue ear said...

蓝眼泪:我是有用铅笔先在墙上构图,然后才涂上颜料的,这样比较保险嘛!等颜料干后就可以把铅笔印给擦掉咯。祝你画墙愉快!(因为画墙的过程真的很棒!)

蓝眼泪 said...

大耳小耳:谢谢^^到时如果顺利完成的话,希望你能到我的部落格看一看哦~

大耳小耳/ blue ear said...

蓝眼泪:好的,我一定会去看,加油!

*櫻桃冰子* Cherry said...

謝謝報告阿~
辛苦你們了
能夠籌到就好了^^

很快1個星期了
希望你們的元氣有補充回來了
呵呵

蓝天 said...

*櫻桃冰子* Cherry:呵呵……补回来了。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如果下次还需要义卖的话,通知我吧~
会支持你们~

蓝天 said...

blueboxdiy:谢谢你!你送来义卖的东西真的很多,好厉害哦!还有,我今天在星洲日报上看到你的采访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