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鸟笼

好久都没有post东西上来了,真不好意识啊!谁叫我那么忙,功课一天做到晚都做不完。现在总算抽出点时间来了。这次的作品其实是上个月做的功课,老师要求我们做出立体的东西,于是便做了这些鸟笼(我一直很想做但又没时间,乘这个机会就让我大显身手吧!)第一次用铁丝做鸟笼,没想到出来的成果还不错,嘻嘻!(有点自恋,哈哈)

 
这一个也是用铁丝做的,只不过涂了白色的水彩,感觉很不一样哦!有旧旧的感觉叻!(当时我没有压克力颜料,所以只好以水彩代替,不过上完色后要好好呵护它,因为很容易脱色啊!)
 
而这一个则是用纸做的,是黄金鸟笼哦!
 
我还用布做了一个有鸟的鸟笼。 
接下来就用纸皮做了个框框,里面画了些树,要给鸟笼们一个家。
 
鸟笼们有家咯!我还放了一首歌里头的一句经典歌词,那就是:‘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啊~’
 
就是想带出小鸟渴望自由的讯息。 
看到一粒褐色的东西吗?告诉你,那其实是龙眼(来不及长大的龙眼,很不辛的被风吹下来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