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不织布小蛋糕

第一次做不织布小蛋糕,原本还很高兴、自豪的觉得我终于做出第一个不织布小蛋糕了。怎么知道,被大耳小耳的冷水一泼,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结果很不死心的一直问妈咪:“漂亮吗?漂亮吗?”,妈咪都很不耐烦地说:“漂亮啦!漂亮啦!”

哈哈!我果然还是厚脸皮。

其实整体上的感觉还是ok的,只是奶油怪了点。这也不能怪我啊!毕竟我也是第一次作这种奶油,有感觉在已经很好了。所以,大耳小耳,请不要嫌三嫌四厚!


我第一次做的不织布小蛋糕



近距离看,奶油真的怪了点。


呦,还有只甲虫贴在蛋糕傍。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