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缠线娃娃

我的第一个手作娃娃就是缠线娃娃了,
会做缠线娃娃是因为某年,在书展上看到一本做缠线娃娃的书,
看到材料简单、容易做,所以就把它给买回来啦!

之后就开始做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娃娃(很自豪一下下,嘻嘻……)
不过,一开始做的娃娃真的丑死了,
虽说做法简单,但是娃娃的头是最难缠了。
之后缠多了,自然也比较顺手了,缠的娃娃头也比较漂亮。
嘻嘻……

这只娃娃不第一个作品,这只可以说是最近期的作品,
因为忙功课,在加上我另结“新欢”(还挺花心的,我的“新欢”是钩针小物),所以很久都没做了。
之前的作品都没拍下来,所以看不到我的丑作,哈哈!
不过还有一些留着的作品,之后再和大家分享。^^


这只小男孩现在在我朋友的手上哦!



P/S:由于照片是用手机拍的,所以很蒙,请大家见谅啦!我们会努力凑钱买相机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dear friend...ur product really good...remember u promise me want teach me 1 oh....wait u come back...i go ur hs learn...hoho...

蓝天 said...

yes,my dear...i wont 4get what i promise with u
be patient okay?

Anonymous said...

okok...hehe...thx 1st lol...muacksss...
-dolphin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