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

这届的书市,真的没话说,一进场走过半个场地全市英文书、文具、CD、电脑产品。这还没关系,走到城邦摊位,天啊!心想,这是书展吗?怎么会有鞋子?这到底还是不是书展啊?而且城邦的摊位小得可怜,又很窄,看本书也要一直让位,真的很惨。不过还是买了几本书。
 
入门票,两块钱 
 这本是帮妹妹买的。 
  红蜻蜓出版的小说,帮小妹买的。 
 这本也是帮妹妹买的,她想买很久了,拖到现在才买。
  哈哈!终于买了第一本粘土和不织布手作书。粘土是买给大耳小耳,不织布是买给自己的。这次台湾馆多了很多手作书,尤其是关于不织布的,看到那么多真的快疯了,挣扎了很久,最后选了这本。 
 这本是在冲动之下买的,它是两本一套封起来的,看到标题觉得应该很不错,又便宜,就把它买下来了。 这届的书展,少了“提款机”帮我们付钱,买书要慎重考虑钱的问题,不过都在预算之内。不过还是舍弃了想要很久的《乐园》,原因是我的现金不够,偏偏城邦又不接受debit card T.T
 

3 comments:

大耳小耳/ blue ear said...

太感谢你了!真没想到你会买粘土书给我,不过过后不会跟我讨钱吧?^-^

蓝天 said...

你第一天认识我啊?我人那么好,买给你就买给你了,怎么可能会跟你讨钱???

大耳小耳/ blue ear said...

haha,so nic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